粉红色星空
微信qinjj9999

这些美好的形体
虽然已经久违,我并不曾遗忘,
不是像盲者面对眼前的美景:
然而,当我独居一室,置身于
城市的喧嚣声,深感疲惫之时,
它们却带来了甜蜜的感觉,
渗入血液,渗入心脏,
甚至进入我最纯净的思想,
为我恢复恬静:——还有忘怀已久的
愉悦的感觉,那些个愉悦
或许对一个善良者最美好的岁月
有过远非轻微和平凡的影响,
那是一些早经遗忘的无名琐事
却饱含着善意与友爱。不仅如此,
我凭借着它们还得到另一种能力,
具有更崇高的形态,一种满足的惬意,
这整个神秘的重负,那不可理解的
世界令人厌倦的压力,顿然间
减轻;一种恬静而幸福的心绪,
听从着柔情引导我们前进,
知道我们的肉躯停止了呼吸,
甚至人类的血液也凝滞不动,
我们的身体进入安眠状态,
并且变成一个鲜活的灵魂,
这时,和谐的力量,欣悦而深沉的力量,
让我们的眼睛逐渐变得安宁,
我们能够看清事物内在的生命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悦悦g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